不支持Flash

《霸王别姬》剧组赴美为姚明助威 现场巧遇姚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50  中国新闻网

  

《霸王别姬》剧组赴美为姚明助威现场巧遇姚妈妈

  《霸王别姬》剧组在丰田中心为姚明加油助威。美国《美中信使报》供图

  中新网2月2日电据美国《美中信使报》报道,1月29日晚,赴美国休斯顿进行演出的中国中央歌剧院《霸王别姬》剧组一行30多人,到丰田体育比赛中心,现场观看了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的比赛。

  剧组成员们丰田中心遇到了姚明的妈妈方凤娣女士。姚妈妈见到大家后热情问候,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在座位上,当看到很多美国人都穿着姚明的11号球衣时,中国歌剧院副院长、交响乐团团长高艾激动地说,姚明赢得了众多美国球迷的崇拜,是中国精神的代表和中华民族的骄傲。

  姚明在该场比赛中不负家乡父老的厚望,砍下36分和19个篮板球,助火箭111-107打败宿敌勇士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