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十事:阿联领新秀赛国际纵队 姚明平赛季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官网推出一周国际十事,其中阿联在领衔新秀挑战赛国际纵队名列第一,而姚明得分、篮板均平赛季最高则列第三,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新秀赛:国际纵队

  参加今年NBA新秀挑战赛的非美国本土新秀有:艾尔-霍福德、胡安-卡洛斯-纳瓦罗、路易斯-斯科拉以及易建联,可谓是国际球员大荟萃,而二年级队伍当中仅有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是国际球员,届时阿联将和其他国际新秀一同对二年级生发起挑战。

  2、希顿-特克格鲁神奇一投

  在魔术以96-93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当中,比赛还剩最后2秒的时候双方还战成93平,不过特克格鲁的绝命三分帮助魔术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3、姚明平赛季最高

  在火箭以111-107击败勇士的比赛当中,姚明表现异常神勇,19投11中,罚球线上15罚14中,砍下36分、19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平了赛季最高。在姚明的带领下,火箭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时候,终止了此前对阵勇士的四连败。

  4、萨沙-乌贾切奇

  乌贾切奇在湖人战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在第四节就砍下全场20分中的12分,帮助湖人以120-109战胜尼克斯。

  5、安德里亚-巴格纳尼

  猛龙和奇才两队背靠背连战两场,第一场猛龙在加时赛当中以104-108惜败,不过第二场猛龙则大爆发,以122-83大胜奇才,巴格纳尼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当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帮助猛龙早早取得领先优势。

  6、安德烈斯-比德林斯的篮板宴

  比德林斯在勇士以106-104险胜尼克斯的比赛当中,抢下26个篮板之多,刷新了NBA本赛季的篮板最高纪录。

  7、石佛:丑陋的比赛中的亮点

  虽然最终马刺以84-81战胜太阳,但是这两强的对垒估计没什么人会说好看的,蒂姆-邓肯在本场比赛当中砍下16分、17个篮板。

  8、安德烈-基里连科

  爵士大战马刺,“AK47”18投9中,砍下23分,带领爵士以97-91战胜马刺。

  9、吉诺比利和帕克

  在马刺与黄蜂一战当中,曼努-吉诺比利在比分战为41平的时候,给泰森-钱德勒一记大帽荣获当天最佳盖帽;而托尼-帕克给邓肯的一记妙传也被评为当天的最佳助攻。不过遗憾的是,马刺最终以78-102在主场落败。

  10、路易斯-斯科拉

  邦奇-威尔斯将队友斯科拉戏称为“老新秀”,目前斯科拉在火箭当中替补出战,场均有8.2分、5.2个篮板,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老成。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