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落选全明星因自甘没落 曾7年入选如今审美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37  新商报

  

麦蒂落选全明星因自甘没落曾7年入选如今审美疲劳

  昨天上午,NBA官方公布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东西部替补球员名单,加上之前球迷投票选出的东西部首发,东部明星队和西部明星队的完整参赛阵容名单就此确定。值得关注的是,火箭今年将只有姚明一人全明星代表,在球迷投票中被艾弗森挤掉的麦迪也未能得到各队教练们的垂青,落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8年来首次与全明星赛无缘。

  从2001年华盛顿全明星赛开始,麦迪连续七年都入选了全明星赛,其中只在2002年费城全明星赛时以替补身份上场,而且当时还是因为迈克尔·乔丹复出才挤掉了他的首发位置。

  根据全明星的挑选规则,首发阵容由球迷投票选出;东西部总共14名替补则由联盟30支球队的主教练选出,他们分别要选出各自赛区的七名替补球员,包括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一名中锋和两名任意位置的球员。同时规则还规定,主教练不能给自己球队的球员投票。本赛季,麦迪受伤病影响缺席了多场比赛,尤其是他对待比赛的态度让很多人感到恼火,麦迪的职业精神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另外,去年麦迪就曾经表示,他不想参加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希望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好好休息一下。这一系列的因素都直接影响到了麦迪在各队主教练心目中的形象。可以说,麦迪的落选既有实力不济的客观因素,同时也有自己不够积极的原因。

  今年全明星赛东西部球员身上所穿的球衣也将各具特色,球衣前面统一印有新奥尔良当地特有建筑的标志,东部明星队的球衣背面颜色为金色,西部明星队的球衣背面颜色则为银色。换句话说,今年的全明星赛将是一场“金银大战”。

(记者阿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