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霸王称打出最佳防守比赛 老鹰主帅斥球员该脸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太阳在主场以125-92战胜老鹰,报了今天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前11投命中10个,并且在上半场就得到他全场比赛24分中的22分。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今天打出了他最典型的篮球。”史蒂夫-纳什说:“他将所有人都凝聚在他身边,并且打出了统治力。”太阳主帅对爱将也是赞不绝口。“他今天太棒了,”主帅德安东尼说:“最近,他保持着这种既有攻击性又不犯规的状态。”

  小斯则并没有过多地把这场比赛归功于自己,尤其是当谈论起球队的整体表现和防守的时候。“我们打得很团结,”他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用心去防守,并且打出来了。防守就是这场比赛的一切,这也许是我们防守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除了在最后阶段对手把命中率提升到了37%,他们之前的命中率都只有27%。”

  老鹰则在比赛的一开始就表现得犹豫不决,他们被太阳的防守搞得晕头转向,他们第一节比赛吃了对手8个大帽更是平了队史纪录。主帅麦克-伍德森和主将艾尔-霍福德都各自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主教练更是对球队的表现很失望。

  “我们今晚就是没办法打出来。”伍德森说:“马尔文(威廉姆斯)今晚很棒,他一直在努力,但是其他的四名球员则一点竞争力都没有表现出来,这点在数据板上就能看得出来。我们应该为此感到脸红。”

  老鹰大将约翰逊也说:“我们完全没有做好打好比赛的准备。”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