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军狂胜令主帅感到惊讶 神算子指责队员毫无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患流感侵袭的雷-阿伦在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进行到半场休息时抵达了球馆,而当他瞥了一眼记分台时,他的身体不适或许也立刻有所好转。北京时间1月30日,尽管凯文-加内特和阿伦缺阵比赛,而保罗-皮尔斯则手感糟糕,但凯尔特人队依旧凭借着两位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客场轻松击败了热火队——

  凯尔特人队今天的功臣当属里昂-鲍威和拉贾-朗多,他们均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25分和23分,而托尼-阿伦也拿下了赛季新高20分。

  “我为球员们的努力程度感到沮丧。”热火队主教练帕特-莱利说。加内特今天因为腹肌拉伤缺席比赛,而队长皮尔斯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难以找到得分感觉,全场更是仅有7分进帐,但这依旧难以阻止凯尔特人队取胜的步伐。“我们在赛前就已经清楚没有人能够替代阿伦,也没有人能够替代加内特。”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说:“但我们剩下的所有人都可以做的更多。”

  热火队最近好不容易结束了尴尬的连败战绩,而今天他们似乎又被打回了原形,“就像是结束了连败后又一泻千里。”莱利说:“因为我们根本毫无斗志,而对手则在第一节便利用速度和强度完全将我们压倒。”

  凯尔特人队在第一节便领先达17分,开局的顺利使他们一路领先至比赛结束,“我们开了一个好头。”朗多说。

  不过对于热火队而言,凯尔特人队的核心球员们毫无发挥其实给了他们取胜的机会,只可惜他们没能把握住,这一点就连里弗斯都承认,“假如你在赛前告诉我,阿伦、加内特和皮尔斯三人加一块只得7分的话,我当时就会说,我们没有可能赢下这场比赛。”里弗斯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