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输球新泽西仍是福地 梅森客场现身盼对阵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雄鹿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将参加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在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与火箭的比赛。

  今天,雄鹿在西泽西以80-87不敌篮网,但是梅森的回归让他们多少有了一些安慰。在经过了拇指手术之后,梅森已经错过了21场比赛(包括今天的)。今天,他随队赶赴新泽西,虽然没有在比赛中上场,但是却参加了赛前的热身训练。

  “我感觉不错,”梅森说道。“我就是想来到这里,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够登场比赛了。我现在健康状况已经足以应付比赛了,是否复出可以根据赛前的感觉来决定。事实上,手术之后我就开始恢复训练了,但是能够回到队里,和队友们在一起感觉太棒了。”

  但是,关于梅森到底能不能上场,以及何时能够上场,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手中。

  “我们周四、周五还有两次训练,我们可以通过训练看看他的状态到底如何,”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当然,他现在已经可以参加对抗训练了,而且已经进行了一些小幅度的二对二训练,以及一对一训练。”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