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克巴替补出场成全场最佳 基德关键三分打垮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同样状态低迷的新泽西篮网。凭借最近深陷转会流言的杰森-基德在第四节的关键表现,篮网以87-80战胜了雄鹿。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盘点:

  单场最佳球员:

  波斯特简-纳克巴,这位篮网前锋替补上场,贡献了14分,其中包括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为篮网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2分。他的表现也让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赞叹不已。

  单场最佳镜头:

  基德本场比赛出手6次只进1球,但就是这个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42秒时的宝贵三分球将篮网的领先优势拉大到4分,也彻底消灭了雄鹿的翻盘希望。

  精彩数据一览:

  雄鹿上半场的三分球出手16次仅中3次,命中率为可怜的18.8%,他们落后篮网5分进入下半场。而全场比赛雄鹿的三分命中率也仅为24%(25投6中)。

  赛场花絮:

  第三节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原因是他认为裁判对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被犯规视而不见。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8:00,客场挑战费城76人。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