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报一箭之仇大胜老鹰 马刺不敌超音速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41  新浪体育
太阳报一箭之仇大胜老鹰马刺不敌超音速遭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太阳在主场痛击老鹰,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公牛在主场过关,击败森林狼;马刺最近状态不好,面对超音速他们也未能过关,遭到了3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25-老鹰92

  太阳(33-13)取得了3连胜。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下半场只打了8分钟,但还是拿下24分7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9分,杜兰特-希尔和博里斯-迪奥各得16分,史蒂夫-纳什10分10次助攻。

  老鹰(18-23)遭到2连败。马文-威廉姆斯18分8个篮板,约什-柴德里斯17分。乔-约翰逊面对旧主14仅3中,只得9分,此前他面对旧主太阳时,平均每场得25分。

  两队上一次交手时,乔-约翰逊大发神威,率老鹰过关。不过太阳这次在主场作战,根本没给老鹰机会。首节太阳18投11中,单节就以28-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斯塔德迈尔在第二节开始肆虐老鹰内线,本节队7投6中,一人就拿下了13分,太阳不断拉开比分,本节还有5分47秒时,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后,太阳以41-21领先了20分。

  下半场斯塔德迈尔大部分时间在休息,但双方的差距还在扩大。第三节开始后3分钟,太阳以60-35取得了25分的优势,太阳以一度以75-44取得了31分的优势,三节过后以90-66领先。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技术统计]

  森林狼85-公牛96

  公牛(18-26)结束2连败。本-戈登和罗尔-邓还没上场。科克-辛里奇拿下27分,安德列斯-诺希奥尼18分,乔金-诺阿10分13个篮板。

  森林狼(8-36)还是靠阿尔-杰弗森一人,他得了20分12个篮板,拉沙德-麦坎茨16分,马克-雅里奇14分。

  公牛最近状态不好,而森林狼却打出几场好球。两队都未能取得太大的优势,在第二节还有7分19秒时,森林狼连得7分后,以33-27反超,不过此后他们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公牛还以11-0后,以38-33取得领先。上半场公牛以43-37占优势。

  第三节森林狼几度追平比分,在本节还有4分35秒时双方战成55-55。诺希奥尼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67-57拉开差距。凭借这波攻击,公牛终于占据上风,第四节他们一度取得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技术统计]

  马刺85-超音速88

  超音速(10-35)结束了14连败。凯文-杜兰特投中关键一球,全场拿下了16分7个篮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得了16分10个篮板,尼克-科利森14分10个篮板。

  马刺(28-16)遭到3连败。 蒂姆-邓肯得了27分12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29分7次助攻。

  马刺最近状态之低靡令人吃惊,面对西部底部的超音速也打得非常艰难。第三节马刺一度以62-52取得了10分的优势,但此后他们连连失手,超音速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63-64。三节过后,马刺只以66-63领先。

  超音速在第四节几度反超。在比赛还有4分42秒时,邓肯投篮命中后,马刺以77-71将比分略为拉开,但马刺的崩溃也就此开始,威尔考克斯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

  比赛还有43.5秒时,吉诺比利投中三分后,马刺以85-84再度领先,不过杜兰特投篮还以颜色,胜利的天平又倾向于超音速。奥伯托此后投篮不中,里德诺两罚两中后,超音速领先了3分。吉诺比利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后,超音速涉险过关。[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