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城媒体:篮网帮雄鹿解答难题 没里德就没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凭借主场以87-80击败雄鹿,篮网终于终结了此前尴尬的9连败。

  罗伊-埃维为雄鹿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理查德-杰弗森的20分则为篮网最高。本场比赛,是篮网带着0胜6负的成绩结束西部之旅回到主场之后,拿下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雄鹿首席得分手迈克尔-里德因伤继续缺阵。此前,曾有一种声音围绕着雄鹿:没有里德的雄鹿会不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是,篮网用实际行动告诉雄鹿,答案是否定的,没有里德就没有胜利。

  好消息是,里德表示应该可以出席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此外,上一场比赛因伤缺席比赛的查理-维兰纽瓦,本场比赛率先复出,拿下4分、7个篮板。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雄鹿表现不错,一度取得了7分的优势,并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2-20领先篮网。但是,文斯-卡特拿下11分,帮助篮网死死咬住差距。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雄鹿也曾一度领先6分,但是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20秒时,约什-布恩的扣篮燃起了篮网反击的战火,这一球不但帮助篮网以33-32反超雄鹿,还让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0-35领先了雄鹿。在这12分钟里,雄鹿出现6次失误,21次投篮只命中了5球,命中率只有23.8%。

  此后,篮网包办了第三节比赛的前5分,在距离此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22秒时,理查德-杰弗森的跳投和罚球,帮助篮网将优势扩大到了52-40。在这段时间里,雄鹿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好在查理-贝尔投中2球,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4-61。

  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波斯特简-纳克巴在雄鹿的替补席之前投中一个3分球,把优势扩大到了86-56。此后,易建联连续罚中4球,帮助雄鹿用一波8-0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是,杰森-基德马上回敬了一记3分球,随后又助攻杰弗森中投得手,宣告了比赛的结束。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9分、6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本周三,雄鹿将飞赴费城,挑战76人。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