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发电邮安抚失望球迷 总经理命雄鹿弥补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上周给雄鹿的季票持有者们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保持对队伍的信任,雄鹿很快就能把失利变成胜利了。

  “上一次我提到,我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表现必须更好,”哈里斯说,“队伍仍然在为此而努力,当然持续打48分钟好球是必要的。但是我们在一系列比赛中都是前三节打得非常好,而最后12分钟却大失水准。我们必须纠正这个趋势。一旦做到了,雄鹿就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输给新泽西篮网后,雄鹿现在的战绩是18胜29负,胜率为0.391。

  哈里斯还在这条留言中说,本赛季最后三个月的赛程对雄鹿非常有利,因为他们有21场主场比赛,而仅有14场客场。而且他着重提到,只有三场客场比赛的对手是西部球队。

  “该是我们弥补之前的差距的时候了。”哈里斯说。

  即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雄鹿的战绩并不让人乐观,“我相信我们一直在进步,状况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哈里斯仍然信心满满。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