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田中心上演搞笑一幕 可爱小青蛙趔趄撞伤大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战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主要对手金州勇士。赛前,麦蒂由于突发流感症状,球队宣布他将缺席本场比赛。但姚明病愈复出。前三节结束,火箭以83-72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丰田中心突然出现了一个十分搞笑的画面。几个吉祥物来到场内准备做些表演,前后一共四个吉祥物,虽然长相略显怪异,但是仔细辨认一下其中一个比较像绿色的青蛙,他在排队走路跑跳的时候被后边的八爪鱼撞了一下,一个趔趄冲向了前边的白老虎。没想到,老虎不禁撞,竟然一下子倒地,扮演老虎的工作人员的头部道具还从身上滑落。

  然后,我们就看见倒在地上的这只大老虎不动了,其他小动物们赶紧疏散开来,现场马上冲进来几个工作人员,围在老虎的身边,不知道是头部的道具掉了扮演老虎人员的头受伤了,还是在跌倒的瞬间他伤到了脚,总之他是躺在地上半天都不敢动一下。

  其他的吉祥物们也无法继续进行表演了,他们在场边兜了几圈相继立场。但可能是由于他们衣着是在太可爱,所以怎么看其他的几个小动物们都像是“兴高采烈”地离场了。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大老虎才被抬下了场,比赛得以继续进行。(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