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疲惫姚明仍是篮下霸主 巴蒂尔三分稳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输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这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前八名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三节进行到还剩2分钟,火箭被勇士追到只剩4分。阿德尔曼暂停后,继续贯彻强打姚明的策略。火箭球员经过几次倒球,终于拉开空档,就在姚明抢到篮下位置的同时,皮球也交到了巨人手上。姚明一个转身,将球打板入筐,同时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加罚命中,将局势稳住。随后巴蒂尔一个三分命中,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