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杰克船长突破造杀机 勇士悍将篮下羞辱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输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这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前八名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下半场一开始,勇士发动疯狂反击。勇士杰克逊从篮筐左侧突破,斯科拉上去协防,而此时原本斯科拉负责防守的巴恩斯则趁机溜底线。杰克逊面对斯科拉,跳起双手传球给已经插到篮下的巴恩斯,姚明上前补防,但巴恩斯毫无惧色,依然强行起跳双手爆扣将球打进。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