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兰德里拼地板球奋不顾身 火箭菜鸟嘴唇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输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这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前八名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07秒时,兰德里在拼抢一个地板球时,奋不顾身的往地上一扑,以一个滑行动作朝场边冲去。虽然没能将球救回,但他积极的态度却赢得了所有火箭队员和场边观众的一致喝彩。但兰德里因为这次和地板的“亲密”接触,下嘴唇挂彩被磕破了,只能在训练师的陪同下回更衣室进行简单治疗。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