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火箭菜鸟演绝妙配合 布鲁克斯助兰德里爆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输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这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前八名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剩9分钟时,布鲁克斯再次像球迷们展现了他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和良好的传球视野。他在前场右侧发现勇士防守中的漏洞,突然启动,一个加速就甩开所有球员杀向了篮下,负责防守内线的勇士球员不得已上来夹防,布鲁克斯没有贪功,而是及时的将球击地传给篮下已经无人防守的兰德里,后者轻松双手灌筐将球打进。两位火箭新秀完成了这次漂亮的进攻,也逼的勇士再叫暂停。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