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尔斯通抢断快攻一条龙 火箭打出完美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输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这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前八名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41秒时,火箭打出一个完美开局。勇士进攻中传球被阿尔斯通断下,街球王运球突破,一条龙冲到勇士禁区,此时火箭已形成三线快攻的趋势,面对勇士两人的防守,正当所有人都在猜测阿尔斯通会将皮球传给哪一边时,火箭首席控卫却已经突到了篮下,一个轻巧的上篮将球送进。此时比分已经变为23比6,火箭大比分领先。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