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街球王妙传姚明 中国长城单手灌筐首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输掉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战后,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他们与金州勇士队交锋,这对于志在冲击西部前八名的火箭队来说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火箭就献上了一次精彩进攻。阿尔斯通运球突破到禁区左侧,吸引了勇士上来夹防。此时还在高位的姚明突然从中路内插,阿尔斯通机敏的将球往中间一塞,姚明接球后直接大踏步向篮筐发起冲击,一个单手灌筐将球送进。这个进球也立刻掀起了丰田中心里一片欢呼。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