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爆扣打三分易建联回暖 加拿大飞人单节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篮网,篮网九连败近况极差、球队核心杰森-基德已经提出转会申请。雄鹿最近三战两胜状态有所回升,不过本赛季雄鹿客场5胜20负战绩极为糟糕。

  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如下:

  篮网:约什-布恩,希恩-威廉姆斯,理查德-杰弗森,文斯-卡特,杰森-基德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莫里斯-威廉姆斯,罗伊-埃维

  比赛正式开始了,卡特的勾手首开纪录。雄鹿进攻,西蒙斯三分线外出手,可惜不中。小莫拿到了篮板之后,埃维跳投还是不中。博格特跟进接住篮板,可是他的补篮也还是不中。这一开局的手感都不是很好。直到一分钟之后,莫-威廉姆斯才在易建联的助攻下跳投得分。

  易建联的犯规,将篮网的威廉姆斯送上了罚球线。但是一个回合之后,雄鹿的进攻中,易建联篮下接球便扣,不但将扣进还造成了希恩-威廉姆斯的犯规,加罚命中。

  西蒙斯的突破上篮,成功打三分,雄鹿12比7领先着对手。雄鹿继续进攻,西蒙斯抢断之后推进前场,博格特跟进接球。接着将球传给了小莫,小莫突破两步之后突然分球。身在右侧45度角附近的易建联跟进接球,扬手便投,再得2分。目前看来,阿联的手感开始有所恢复了。但是能否打破6分的魔咒,还要拭目以待。

  篮网暂停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基德的助攻杰弗森双手爆扣拿下2分。而卡特命中三分之后,又利用自己的突破后上篮造成了雄鹿的犯规。就在比分被追平的时候,小莫飙出三分,将领先的优势夺回。但是篮网紧追不舍,雄鹿请求暂停。

  维兰纽瓦换下了西蒙斯,而埃维则换下了易建联。小莫和卡特飙分之后,双方战成22比20,雄鹿领先2分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易建联得到了5分4个篮板。卡特得到了11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