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战役落败云南女篮落泪 称绝不放弃一线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级赛“三场两胜制”残酷的赛制,决定了昨晚滇、沪女篮在曲靖的首回合交锋对双方的保级前景来说都至关重要,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对决。赛后,拿到胜利果实的上海队主帅丛学娣自然是笑逐颜开,而输掉这场关键战役的曲靖立得驰宏女篮将士的心情则坏到了极点,很多队员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昨晚比赛的尾声阶段,随着后卫赵田田抢投三分偏出,以71:80落后9分的立得驰宏女篮的心理防线已经彻底崩溃。最后21秒,场上的队员们表情都已凝固,任由上海队队员控球,并眼睁睁地看着张智灵投进锁定胜局的三分远投。随后,立得姑娘们默默无语地走下赛场,一个个面无表情地呆坐在角落里,任由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大家此刻都非常清楚,虽然保级赛还剩两场,理论上还有以2:1扳回的可能性,但要想在实力高于自己的上海队身上实现翻盘,而且还是在客场,这种现实中的可能性实际上已经微乎其微了。

  “目前我们的前景并不乐观,现在的情况非常被动,尽管保级还有希望,但前路非常之艰难。”看着姑娘们泪流满面的伤心样子,立得女篮的教练员们也心痛不已。刘德刚赛后代表球队总结时,首先表达了对曲靖球迷和当地媒体对球队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的感谢。他认为,球队昨晚的表现在总体上还是贯彻了准备会的意图,打出了应有水平,“我们这场球在防守上有很大进步,但在相持阶段上有失误,尤其是第四节体力下降后细节未能处理好。”(冰人)

  刘德刚最后表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坚持到底,绝不轻言放弃,一定要打出立得女篮的水平和精神面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