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狗仔挖出奥尼尔帐单 鲨鱼:懒得说离婚和财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6: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热火输也好,赢也罢,现在的这支热火的确提不起人们的兴趣。就连迈阿密媒体都已经无聊到去挖掘奥尼尔的负面新闻了。美国时间1月26日,《迈阿密哨兵报》就刊登出了奥尼尔每月的消费账单,看来美国的狗仔精神一点都不落后于咱们的港台娱记。

  如果按照咱们普通市民的消费方式,看到这些消费账单里的一些数字,肯定是要犯迷糊的,比如汽油、女佣。就这两项加起来,每月就得46490美金,以北京时间1月27日的汇率来计算,换算成人民币差不多是348675元。

  而且,这还并非最完全版本的账单,肯定有些杂七杂八的钱财支出,奥尼尔肯定是自己都搞不清楚的,谁让他是大明星呢?

  本赛季,奥尼尔每个月可以从热火队领取160万美金的工资,此外还有约22万美金左右的广告赞助费等,这足够奥尼尔养活自己以及六个孩子(他与香妮生了四个,还有两个都是结婚前各自带的),还有一帮马仔。

  早在2007年9月,奥尼尔的财务账单就曾被曝光,起因正是因为他与妻子香妮的感情破裂,奥尼尔的代表律师艾拉甚至将奥尼尔的一纸离婚诉状递交到了迈阿密当地法院。

  转眼就快要半年了,奥尼尔与香妮还没有正式离婚,据说是因为香妮一直在算计奥尼尔的财产。奥尼尔当然也不是傻子,至少懂得“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他名下的一些财产项目,现在并没有完全被法院最终裁定,比如他们那套位于迈阿密海滩的豪宅,价值3200万美金,目前的说法是,一旦离婚,奥尼尔将和香妮平分这一固定财产。奥尼尔显然不希望如此。

  而且,自己的私生活方面再次被媒体拿出来当茶余饭后的聊资,显然也令奥尼尔不快,他说:“(对于离婚以及财产方面的事情)我现在不会说,今后十年内也懒得说,甚至永远都不会说。”

  再回首,2002年12月26日,奥尼尔与香妮·尼尔森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大酒店水晶花园设宴,完婚。2008年全明星周末很快就要来到了,曾经无比恩爱,总是双双出现在镜头前的奥尼尔夫妇,这次将不会再次共同亮相于新奥尔良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