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老帅道出获胜关键 马刺大将感叹对手已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爵士队在最后关头挡住了马刺的反扑,并最终以97比91击败了对手。

  德隆-威廉姆斯在比赛中拿到了11分和14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和安德烈-基里连科分别拿到了23分,他们已经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5连胜,在1月份的战绩是10胜2负。今天马刺的失误达到了20次,而且他们在下半场的投篮仅仅是38投13中。

  赛后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说:“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打的相当出色,因为我们的防守比以前出色了。要想打出好的防守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马刺的蒂姆-邓肯拿到了26分和11个篮板球,但是他是唯一一个得分超过5分的马刺先发球员。在威廉姆斯的防守下,托尼-帕克仅仅拿到了5分和3次助攻。

  在比赛中拿到29分的马刺替补球员马努-吉诺比利说:“他们比以前更加出色了,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在和爵士比赛的时候,失误20次是相当难以弥补的。”

  今天马刺全队的助攻才11次,比威廉姆斯一个人的助攻少4次。布泽尔贡献了7次助攻,而基里连科贡献了4次抢断。赛后基里连科说:“我们非常具有侵略性,面对马刺这样的球队,你必须有侵略性。你不能让他们感到舒服,因为他们会摧毁你。”

  马刺开始了自己一个连续9场的客场之旅,他们下一场比赛将客场挑战超音速。谈到这个漫长的客场之旅的时候,邓肯说:“我们需要上场,并充满信心,我们遇到了艰苦的赛程,众多的客场比赛。因此,我们需要从头开始。”

  在比赛最后关头,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是科沃尔的三分球让爵士重新以95比89领先。赛后威廉姆斯说:“虽然他们能够投中一些球,但是我们保持了冷静,并很好的执行了战术,并获得了一些我们想要获得的投篮机会。”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