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不敌爵士遭到二连败 快船缺兵少将主场负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爵士在主场击败马刺,报了去年季后赛被淘汰的一箭之仇;快船大将科里-马盖蒂和克里斯-卡曼都缺阵,在主场败给山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91-爵士97

  爵士(27-18)取得了5连胜,超过了同区的开拓者,暂居西部第八。安德烈-基里连科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龙-威廉姆斯11分14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尔11分。

  马刺(28-15)遭到2连败。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9分,蒂姆-邓肯26分11个篮板,托尼-帕克只得5分。马刺首发中,只有邓肯超过5分。

  作为去年西部半决赛的对手,爵士想报一箭之仇。马刺最近状态平平,一开场就遭到爵士的镇压,全场处于落后。首节爵士以27-19领先,第三节他们一度以76-63取得了13分的优势。

  马刺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吉诺比利先是投中三分,然后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打出一波8-2后,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将比分追成89-91。

  马刺有机会反超,不过此时乌多卡却不冷静,在裁判面前喋喋不休,结果吃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科维尔罚中一球,爵士领先三分。接着科维尔三分得手,爵士在比赛还有48.1秒时以95-89领先了6分。

  吉诺比利此后罚中两球,但哈普林马上投篮还以2分,马刺已经没有机会,吉诺比利在最后时刻绝望地三分出手,未能命中。

  山猫107-快船100

  山猫(18-27)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森-里察德森20分,伊克-奥卡福得了14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0分8次助攻。

  快船(13-28)遭到3连败。大将埃尔顿-布兰德本赛季还没上过场,现在科里-马盖蒂和克里斯-卡曼又因伤缺阵,快船首发阵容去了一大半。蒂姆-托马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13个篮板,萨姆-卡塞尔17分7次助攻,昆廷-罗斯15分。

  以半力出战的快船,面对山猫都打得非常艰难,全场受制于人。首节还有4分44秒时,山猫就以19-10拉开差距,他们以29-22结束首节。山猫本节20投13中。

  快船人手不足,新秀阿尔-索恩顿上了首发。此后他们还是未能发动反击,山猫不断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时,山猫以59-49领先10分。第三节里察德森拿下了10分,山猫一度领先了16分,以83-71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5分13秒时,山猫以101-84领先了17分。不过此后山猫却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快船打出一波12-0后,在比赛还有22.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6-101。

  快船的反击来得有些晚,卡罗尔两罚两中后,山猫又领先了7分。快船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山猫罚球没有出错,稳稳当当地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