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雄鹿进攻要避免脱节 6号秀首发位置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密尔沃基哨兵报》专栏作家查尔斯-F.-加德纳日前通过网络回答了部分球迷提问,现摘译如下:

  问: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给查理-维兰纽瓦更多的机会。他很有天赋,我相信他可以给密尔沃基雄鹿的进攻带来活力。我还认为他应该和易建联一起充当先发球员。他也可以抢篮板,而且我相信他会提高防守的,你怎么想?

  答:说到维兰纽瓦,他可以为替补阵容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持,由于易建联的发挥,进入新年以来,维兰纽瓦的上场时间比他期望的少了(20.1分钟/场)。我想他们两人在上场时间上都不满意,因为他们都想扮演球队中的主要角色。

  问:看起来雄鹿拥有不少天才球员,但是为什么他们组成一支球队就体现不出来了呢?

  答:(所有人)保持一致的运转和节奏一直是一个问题,而且我不认为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已经找到了这种节奏。雄鹿本赛季的进攻大部分都是脱节的。恰当地围绕安德鲁-博格特、迈克尔-里德和莫里斯-威廉姆斯进行调整是当务之急。

  问:我一直比较喜欢埃尔顿-布兰德,现在雄鹿和洛杉矶快船都陷入了苦苦挣扎之中,为什么不用里德去交易布兰德?这样雄鹿的篮下将更加坚挺,而快船也能获得一个非常不错的射手。莫里斯-威廉姆斯不是里德,但是他作为得分后卫也不错。

  答:这是个有趣的提议。布兰德是联盟中最顶尖的大前锋之一。他由于伤病本赛季缺席至今。不过如果雄鹿得到了布兰德,那么他们怎么处理易建联呢?让阿联去打小前锋?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已经提过一个类似的提案了,他认为应该用布兰德去换华盛顿奇才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问:我已经注意到维兰纽瓦似乎没有得到相应的出场时间,尽管他做出的贡献比易建联大,这是为什么?

  答:维兰纽瓦目前做出的贡献比他在赛季初要多。他的出场时间不稳定,这或许会让他产生一些挫折感。雄鹿明确承诺了易建联的发展,而且他们在07年夏天就做出了相应的规定。因此,我确定易建联将继续担任首发。但是这并不意味维兰纽瓦将不会有表现的机会。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