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教练道出取胜真正原因所在:区域联防是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能在布拉德利中心以105-102拿下一场加时比赛的胜利,密尔沃基雄鹿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雄鹿的区域防守和四分之三场紧逼发挥了重要作用--雄鹿很好地利用区域防守限制了对手的进攻,在奇才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40秒打出一波11-0之前,他们一共只得了79分。而且能在加时阶段取得领先最终获胜,严密的防守也功不可没。

  “我们打了40个回合的区域防守,同时扩大区域紧逼,它确实打乱了一些对方的时间安排,”关于区域联防如何发挥作用,小K解释道,“这些真的很有效,我们的后卫成功地使对手常用的一些战术选择失效,迫使他们不得不采取别的行动。”而这些正中小K下怀。

  最后,小K表扬了雄鹿队员积极聪明的防守态度:“我们场上的球员防守注意力非常集中,脚步移动积极迅速。当你观看昨天晚上的比赛录象的时候会觉得像是在快进。有些比赛你看我们的防守缓慢,昏昏欲睡,但是队员们的脚步运动还是很积极,活跃,而且他们会扑上去限制对方出手。这样严密而高效率的防守,才是我们昨晚赢得比赛的真正原因。”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