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托里显板凳奇兵本色 雄鹿搅局阵容引爆全队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密尔沃基雄鹿官网》报道,在雄鹿与奇才一战当中,他们分别有A、B、C三套作战计划,不过从比赛的效果来看,C计划的效果相当不错。

  雄鹿的作战A计划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泡汤了,因为迈克尔-里德和查理-维兰纽瓦两人都因伤缺阵。而B计划则是他们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使出来了的,打了6分51秒,不过雄鹿却在第一节当中仅有33%的命中率,并且单节只拿了15分。

  于是雄鹿便采用了C计划,最终让他们以105-102经过加时战胜奇才。所谓的C计划,就是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将那些搅局的板凳球员们都尽数派出去,如阿维-斯托里、迈克尔-鲁芬、杰克-沃斯库尔,以及最后时刻都一直留在场上的罗伊-埃维和查理-贝尔。

  事实上斯托里在雄鹿当中的角色属于“超级龙套”的那种,不过这次却在比赛的转折点中起到极重要的作用,他如一把尖刀般刺入旧主奇才的心脏。本场比赛他出战近18分钟,6投4中,拿下8分,成为雄鹿的板凳奇兵。

  “就我所处的地位来说,我所要做的就是上场,然后为球队带去能量,”斯托里说,“你根本就体会不到当你的号码被叫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这也是我为什么总会紧紧抓住每个机会的原因,这是我必须去做的,这是我的工作。”

  不过阿维的表现并没有让雄鹿的球员和教练们感到太过惊讶。“阿维的表现相当出色,”小K教练说,“其实他在平时的训练当中就是这样,他从来没有主动要求过增加自己的上场时间。”

  “这是一场属于阿维的比赛,”迈克尔-鲁芬说,“他上场后就十分卖力,这是他一直以来打球作风。”

  就是通过这些球员们的发挥,雄鹿在第二节曾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将局面扭转过来,并且在半场结束的时候,还以40-37领先奇才。这些奇兵们的出色发挥将雄鹿的斗志一下点燃起来,让他们在下半场一鼓作气,并且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