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膝伤未愈缺席客场之旅 维兰纽瓦下场即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因伤将缺席球队接下来两个客场(对手是篮网和76人)的比赛。

  里德是在上周五对阵猛龙的比赛第三节一次扣篮后弄伤了膝盖,去年里德就曾因为扣篮导致膝腱拉伤缺席20场球,不过里德表示这次的伤势没那么严重,他还是有希望赶上下周六的“中国德比”。

  里德今天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训练结束后他说道,“伤情不是太严重、膝盖没有肿胀,现在我是每日观察状态,我可能会在周六复出,不过这次客场之旅我就不能去了,我现在失去了正常身体状态下的爆发力,没法给球队提供帮助。你知道月初我大腿伤了之后、腿部力量一直没能完全恢复,所以就容易受伤。”

  周日雄鹿105-102加时险胜奇才,里德坐在场边也惊出了一身汗,雄鹿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40秒还一度领先11分、但是奇才神奇的追平比分迫使比赛进入加时,里德说道,“我浑身都是汗,不过我们好歹还是拿下了这场球,加时赛大家展现了球队的韧性,易投中了一个关键球、莫(威廉姆斯)投中了两个重要的三分、安德鲁(博格特)也打出了漂亮的进攻。二、三月我们有很多主场,我们必须好好利用这个优势,当然,客场我们也必须全力争胜。”

  同样缺席奇才之战的雄鹿前锋查理-维兰纽瓦背伤无碍,周二对篮网的比赛他应该就可以复出。雄鹿和篮网本赛季首次交锋,雄鹿主场95-97惜败,不过现在篮网已经九连败状态极差。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