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批评火箭懒散表现 称球队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带着四连胜回到主场,可是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以89比97不敌犹他爵士队,这让他们结束四连胜。《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对火箭队的表现提出批评,他不满球队未能拿出打关键战的那种拼劲。

  这是被人们视为关键战的比赛之一,去年季后赛的两个对手火箭队和爵士队在过去几天都有不俗表现,可是他们今年却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当比赛开始后,观战的球迷们提不起兴趣,这都是因为火箭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就像一支没有睡醒的猫一样。

  “我对球队开赛后的表现很失望,”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在球队落败后表示,“我认为两支球队都表现得有些懒散,他们的情况要比我们好一些。第三节我们终于找回精力,并打成一些进攻,可是在第四节我们却未能防住对手,他们在这一节得到37分,他们找到进攻感觉,他们是一支好球队,在比赛中他们配合默契、球的转移也非常成功,他们还找到取胜的方法,而我们的表现则让人失望。”

  火箭队输掉了比赛,不过他们缺少了姚明的支持。当然,失利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当姚明因为呼吸道感染留在家中时,球队的进攻受到影响,不过这并不能成为球队上半场只得到35分或者是在场上失误较多的借口。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表示他要尽力让队友们找到进攻感觉,但他自己上半场8投仅有1中,他也没有去内线进攻。当他更有攻击性地冲到篮下时,他才能给队友们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当他突破时这才让队友们更容易得分,他在下半场比赛中证明了这一点,可是在上半场他的发挥却让人失望。

  除了失利结果外,爵士队连续13次打成进攻也是让人无法接受的。火箭队在第三节换上斯蒂夫-诺瓦克后打出一轮反扑高潮,但这却不足以帮助球队取胜,这场比赛是爵士队本赛季唯一一次在休斯顿出战,火箭队未能抓住机会赢得胜利,在1月临近尾声时火箭队仍排在西部第10位,他们根本没有理由在开局有如此懒散的发挥。

  也许丰田中心看台上的一些空座位会影响火箭队,在犹他你并不会看到这种情况。可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球迷们的确会创造主场优势,但重要的还是球队的表现。火箭队可以依靠自己的发挥赢回球迷们的心,不过在他们回到丰田中心的看台上之前,火箭队需要有好的表现,他们只能用战绩做出回应。盐湖城的球市相当不错,即便是寒冷的芝加哥,阴雨不断的波特兰,他们也总能让球场坐满,湖人队的球迷们也能填满球场,不过他们却不会总去大声助威。

  火箭队带着四连胜回到主场,可是情况并没有改变,这仍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火箭队和爵士队都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丰田中心似乎并没有出现这种决战气氛,火箭队的表现也不像面对一场关键战,开拓者队赢得了一场胜利,勇士队取得两连胜,而火箭队则向无缘季后赛席位的方向又走近一步。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