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替补难定:骇客坎比难割舍 奥胖卡特仍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43  体坛周报

  全明星替补由30支球队教练选出,但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全明星阵容,本报的三人专家组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都有各自的评选理由,看看名单,是否符合你们心目中的全明星阵容。

  杨毅之选

  西部替补<

  坎比(掘金)、小斯塔德迈尔(太阳)/诺维茨基(小牛)/吉诺比利(马刺)、纳什(太阳)、保罗(黄蜂)、拜伦·戴维斯(勇士)

  东部替补<

  奥尼尔(热火)/波什(猛龙)、特科格鲁(魔术)、巴特勒(奇才)、皮尔斯(凯尔特人)/雷·阿伦(凯尔特人)、比卢普斯(活塞)

  【理由】 坎比是当今NBA协防能力最强的中锋,在掘金的体系中举足轻重;考虑到姚明和坎比的运动能力不足和太阳的战绩,小斯塔德迈尔将成为另一个中锋替补。诺维茨基、纳什和保罗是当然人选,戴维斯是勇士的精神领袖和球队战绩能维持在前6的核心原因,吉诺比利的稳定性和球队战绩是他的砝码。西部实在太艰险,抱歉,马里昂;抱歉,犹他双煞。

  大鲨鱼是全明星赛的保留节目,象征着全明星的规格和乐趣。只要他还能下场,教练们就应该留给他一个席位;凯尔特人的全联盟最佳战绩应该得到奖赏,加内特需要带上他的两个兄弟;缺少阿里纳斯的奇才赢下了不少恶战,巴特勒的防守和领袖精神是球队的关键;特科格鲁是上半个赛季在关键时刻最值得信任的球员;波什的数据足够稳定。东部最后一个疑问是替补控卫,鉴于活塞的战绩和声望,选择比卢普斯,抱歉,卡尔德隆。

  夏松之选

  西部替补<

  坎比(掘金)、斯塔德迈尔(太阳)/诺维茨基(小牛)、马里昂(太阳)/吉诺比利(马刺)、纳什(太阳)、保罗(黄蜂)

  东部替补<

  奥尼尔(热火)/波什(猛龙)、皮尔斯(凯尔特人)、罗尔·邓(公牛)、卡特(篮网)/雷·阿伦(凯尔特人)、比卢普斯(活塞)

  【理由】 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由球迷选,替补则由30支球队的教练选,而各个教练的观点也不一样。在这个时候,这个阵容能组合成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能不能赢球是第2位的,主要是教练对于这些球员个人能力的评估。

  我选出的阵容在西部的分歧主要在马里昂上,我认为在教练们眼中,马里昂作为一支强队的主力、太阳的“三巨头”之一,将拥有一定优势。从教练的角度来说,除非认为太阳队获得三个名额太多了,否则马里昂的个人能力在西部的小前锋中是相当突出的,胜过小牛的霍华德,而且他和霍华德相比,肯定更适合全明星赛的表演风格。

  选卡特的理由和马里昂是一样的,他拥有出色的天赋,而且也是球迷喜闻乐见的球员。邓是公牛的支柱型球员,他不是超级明星,但作为全明星队的第11人或者第12人,有他坐在板凳的尾端,将会让教练很放心,这是一个比较安全的选择。至于波什,猛龙队保持强劲的战斗力,当然和他息息相关。

  于嘉之选

  西部替补<

  斯塔达迈尔(太阳)/诺维茨基(小牛)/吉诺比利(马刺)、保罗(黄蜂)、纳什(太阳)、拜伦·戴维斯(勇士)、罗伊(开拓者)

  东部替补<

  奥尼尔(热火)/华莱士(活塞)巴特勒(奇才)、皮尔斯(凯尔特人)/阿伦(凯尔特人)、乔·约翰逊(老鹰)、卡特(篮网)

  【理由】 波士顿三巨头威名已定,加内特入选先发之后其余二人入选也应是众望所归;本赛季奇才能保留在东部前八当中,巴特勒功不可没;而老鹰的异军突起则离不开全面发挥的约翰逊;至于华莱士入选,由于他的球队成绩、豪放的性格和个人出色的发挥;卡特和奥尼尔都不具备球队成绩的入选理由,但拜托这是全明星,我想看卡特让人匪夷所思的扣篮;至于奥胖还能拿球鞋做什么,我猜这次他会用球鞋做把爵士乐吉他。

  黄蜂窜升西部第一,功劳几乎全在保罗身上;而太阳稳定的排名也离不开纳什-小斯组合;小牛的成绩稳定会让德克入选名至实归;而在我印象里马努会比帕克更能创造令人惊讶的动作;勇士现在已经赢得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心,于是他们的领袖大胡子应该赢得一个席位;至于最后一个名额,我把它送给带领波特兰青年近卫军豪取连胜的布兰登·罗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