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期待状元郎更加稳定 米切尔:我想给他发奖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巴尼亚尼最近有点困惑,在更衣室里,他总是在嘟囔:“这不是最好的我,我知道。”但是,怎样才能让自己更好,让自己的表现更稳定,巴尼亚尼却暂时想不到办法。

  其实,在很多人眼里,这位上赛季的意大利状元郎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和上赛季相比,巴尼亚尼本赛季已经逐渐坐稳了主力的宝座,在已经进行的39场比赛中,他得到了26次先发机会,和去年的两场相比有天壤之别。在此前与联盟领头羊凯尔特人的激战中,坐镇内线的巴尼亚尼豪取2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猛龙以114比112险胜凯尔特人,成为本赛季第六支战胜“绿衫军”的球队,巴尼亚尼功不可没。

  至少,猛龙主帅米切尔已经对巴尼亚尼满意了。前一段时间,每当有记者让他评价巴尼亚尼的表现,米切尔总是把脸一板,一副别人欠他三百大洋的样子,冷冷丢出一句“你不会自己看吗?”而如今,米切尔甚至表示,希望给巴尼亚尼“发奖状”。“他此前一直在挣扎?我是说过,但是这有什么问题?”米切尔说,“每一个球员,都会经过一段挣扎的过程。他才二年级,而如今他已经能够在这么艰难的比赛(对抗凯尔特人)中给我们这么多帮助,我甚至想给他发奖状。”

  米切尔对巴尼亚尼满意,是因为他能够在关键比赛里给球队帮助,巴尼亚尼对自己不太满意,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正是因为,他只能在关键比赛里发威。状元郎如今好像只会“打硬仗”。在此之前,巴尼亚尼上一场得分上20的比赛,要追溯到美国时间1月4日,而对手,是东部另一王者活塞。从活塞到凯尔特人,中间八场比赛,巴尼亚尼的得分都是个位数,急得状元郎直皱眉头:“我得找找其中的原因了。”

  巴尼亚尼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原因:上场时间不够。本赛季虽然几乎场场先发,可巴尼亚尼的场均出战时间,却从上赛季的25.1分钟,降至本赛季的22.6分钟。身材单薄的巴尼亚尼被主帅硬是推到了中锋的位置,犯规成了阻止他继续留在场上的最大问题。“有的时候,第一节才过了3分钟,我就因为两次犯规不得不坐到场下,而再次上场后,手感就再也找不到了。对于我来说,接下来应该尽可能让自己能够连贯地呆在场上,”巴尼亚尼说。

  而米切尔的态度?“没问题,我相信他能做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