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毫不费力当选雄鹿票王 新秀赛极有可能首发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两个月前,NBA联盟启动全明星投票时公布的提名名单里,雄鹿共有四名队员入围,但却没有易建联的名字。不过对于广大“易粉”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大问题,在已经宣布的全明星票选最终结果里,阿联依靠球迷手写投票都获得了450515票,在东部的大前锋中排名第五,尽管未能入围首发名单,但仍毫不费力轻松当选雄鹿内部票王。

  在已经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结果里,雄鹿共有三名球员名列前茅,除阿联外,博格特在东部中锋的位置上得到283576票排名第四,仅次于“魔兽”霍华德、奥尼尔和拉希德·华莱士,而里德则在后卫中以375243票排名第七,但是这两位雄鹿当家球星的票数都比不上新秀阿联。而投票公布的当天,正赶上雄鹿在客场挑战猛龙,负责直播的FSN电视台讨论的热门话题就是大家是否惊讶阿联当选雄鹿的票王。“考虑到中国巨大的人口基数,也就没什么好惊奇的了。”主持人琼·麦克拉伦说。

  票数虽多,但阿联仍然不大可能出现在全明星正赛上,不过他可以代表雄鹿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而且极有可能首发亮相。“能参加新秀赛,对我个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吧。”阿联说,“到时一年级生打他们二年级,希望我们争取一下,把二年级队赢下来!”

  除了阿联,雄鹿中锋博格特也还有一线希望,通过教练选择的方式参加全明星。不过一向大嘴的博格特这次却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能否入选最终名单。“我不担心这个问题,我觉得伊尔戈斯卡斯更有资格当选全明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