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艰苦赛程等待卫冕冠军 巴里负伤让马刺底气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马刺被黄蜂蛰得遍体鳞伤,他们的下半程第一场比赛,就输得如此惨痛。

  然而,更艰苦的赛程还在等待马刺。从美国时间1月28日开始,马刺将迎来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从盐湖城打爵士开始,一直到2月13日(全明星周末开始前),在克利夫兰结束。

  这期间,马刺不仅要面对太阳、爵士、凯尔特人这样的强队,还要迎接奇才、尼克斯、猛龙这样的“巨人杀手”。在2007年12月17日,马刺就输给过太阳,而本赛季在面对骑士和猛龙时,马刺也有过输球的经历。何况老将布伦特·巴里在与热火一战中,小腿肌肉拉伤,至少得休养三个星期。

  但是波波维奇仍对此不以为然,他说:“赛程我们早就知道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