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布森更衣室模仿吉诺比利 骑士胡子大战还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19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1月27日报道 赛后在太阳队的更衣室,斯塔德迈尔是最后离开的球员之一,记者就问了他一个问题,“去年你入选了NBA第一阵容,今年你觉得还会入选吗?”斯塔德迈尔听了之后一乐:“你说这事,我无法控制呀。”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斯塔德迈尔说起话来,总是不停地两手挥来挥去,就像一个Rap歌手。记者笑着问道:“阿马雷,你是不是经常听Rap?”他笑着回答说:“我这样说话,觉得很舒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

  他穿了一件红色的套头衫,袖子上面印着汉字“中国长城”,胸前是抽象的长城图案,下面有一行用英文写的小字,“中国长城”,记者就好奇地问他,“你这是从哪儿买的?”斯塔德迈尔笑着说,“很酷吧?是在洛杉矶的一家商店。”“为什么选这件?”“我就是觉得这字和图案很酷才买的,再说了,现在天冷了,我也要买一件厚衣服。”

  吉布森模仿吉诺比利

  吉布森是骑士年龄最小的球员,其他队员经常拿他调侃。在对太阳的比赛之后,应其他队员的要求,他表现了一把"吉诺比利步伐"。

  兰迪是詹姆斯儿时的好友,他在骑士负责球员和管理层的联系。输给太阳之后,等大部分记者都走了,兰迪走到吉布森的身旁说:"布比(boobie,吉布森绰号),你学学吉诺比利怎么运球。"

  吉布森穿了一件肥大的外套,反戴着一顶棒球帽,笑着连连摆手说"不,不"。坐在他身旁的德文·布朗说,"做做看看,我看看像不像。"德文·布朗曾经和吉诺比利是队友,自然有这个资格。

  吉布森听了之后,半弯着腰,左腿弯曲,右腿有节奏地伸前伸后,不停地晃着身子,更像是在跳舞,惹得德文·布朗和旁边的几个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笑完之后,兰迪又让吉布森模仿吉诺比利投球,吉布森笑着走向了理疗室,不再理会兰迪的要求,兰迪笑着说:"这个小孩。"

  现场戏耍阿里纳斯

  面对两万多球迷,向心仪的女友求婚,几乎每个女孩都挡不住这种浪漫攻势,大多都含泪高呼:"Yes!"然后就是热吻。

  这种求婚仪式,在骑士的球馆内,每隔几场比赛就会进行一次。往往是安插在某些暂停时间内的活动中。譬如,"KissCam"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就是现场镜头捕捉坐在一起的情侣,放到大屏幕上,然后情侣开始接吻。在几对情侣之后,镜头中的男子突然单膝下跪,掏出钻戒,开始求婚仪式。最近几年,记者看了至少有十几次求婚仪式,最后女孩都是说"Yes",不过在当地时间1月23日,骑士主场对奇才的比赛中,有一个女孩说了"No"。

  当这个颇帅的小伙掏出戒指之后,坐在他身边的金发美女首先是表现出惊诧的神情,双手捂着嘴,短暂停顿之后,突然站起身来,摆着双手连声说,"No,NO",然后快步离开了座位,留着那个小伙尴尬地跪在那里,不知所措。

  这时镜头拉远,观众才看清原来小伙穿了一件阿里纳斯的球衣,现场观众顿时发出了会心的笑声,导播用这种方式拿阿里纳斯调侃,可谓煞费心思。

  胡子大战还在继续

  美国时间1月23日,骑士主场大战奇才,"胡子大战"的两位主人公德鲁·古登和斯蒂文森恰好相遇。最终骑士赢得了胜利,但斯蒂文森说,他在胡子上一定要击败古登。

  事情缘起去年夏天,当时两人打赌留胡子,谁先刮掉算谁输。现在两人的下巴都变成了森林,但赌局还在继续。斯蒂文森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他说:"我必须赢,每个人都认为德鲁(古登)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而我不可能和他玩到最后,所以这次我一定要做到底。"

  斯蒂文森甚至表示,如果这赛季决不出胜负,就等到下赛季。他信誓旦旦地说:"如果这赛季结束之前仍然没有人刮胡子,我们就继续玩下去,等到什么时候都没问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