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无缘首发库班很生气 疯狂老板炮轰全明星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德克·诺维茨基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七次全明星之旅,继续以替补的身份。

  对于小牛球迷,甚至诺维茨基本人来说,这都算不上新闻,毕竟从2002年至2007年间,德国人从来都不是西部全明星阵容的首发,即便上赛季常规赛阶段他如此出色。

  可是,当马克·库班看着2008年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名单时,他却免不了要发发牢骚。他说有不少球迷其实都没怎么看比赛,只是坐在电脑前通过网络盲目地刷票,“那些没看比赛就投票的人要比看了比赛再投票的人更多,”库班抱怨。

  这一次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西部首发阵容是:中锋姚明(1709180)、大前锋邓肯(1712800)、小前锋安东尼、得分后卫科比、组织后卫艾弗森。

  最终票数已经大白天下,现在再回头想想投票之初,NBA官方本来将邓肯排在中锋一栏里,后来又重新挪回大前锋位置的这一举动是多么具有“操作”性。

  毫无疑问,德国人成了“牺牲品”。否则的话,以诺维茨基的最终得票数(1259025),他将与安东尼组成西部先发锋线。邓肯则是先发中锋,姚明打替补。

  库班也说:“以后应该尽量减少网络投票的比例,顶多让网络投票占总数的25%。”他觉得应该增加现场球迷投票的比重,至少要(比网络投票)多一倍,让更多花钱买票的球迷来做决定。

  与此同时,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也站出来说话,“(即便是替补)德克还是会去全明星的,我希望乔什·霍华德也能去。”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约翰逊认为安东尼都可以打先发小前锋,霍华德更是没有理由不被教练们选进全明星阵容,就算打替补。约翰逊说:“乔什和去年一样,很棒!”

  其实说白了,全明星就是场游戏,所以才有拉希德这样嚷嚷“不想打全明星”的球员,毫无意义。总冠军、MVP、得分王,这些才是王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