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德里已经征服阿德尔曼 期待参加09全明星新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51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报道 77.8%,这不是谁的罚球命中率,而是兰德里到目前为止的投篮命中率。“斯科拉肯定能参加新秀赛,布鲁克斯问题也不大,”赛后姚明说,“现在我不知道最近表现这么好的卡尔(兰德里)能不能赶上今年的新秀挑战赛。”据说目前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已经基本确定,一旦属实,虽然兰德里最近大爆发,但可能真的来得有些“晚”。

  客队更衣室里,兰德里的更衣柜就紧挨着姚明。姚明说这话的时候,兰德里还在浴室里。连续这么出彩的表现,已经让他成为了当地FSN电视台赛后的首选采访对象,因此当队友们大都洗好澡开始接受采访时,还穿着一身球衣的兰德里才走进了更衣室。

  “真的像一场梦,”洗完澡,兰德里一边穿衣服一边跟记者说,“在进入这个联盟前,我对自己的期望就是争取打上几分钟球,慢慢地取得教练的信任。没想到,这一切来得这么快。”

  兰德里确实已经征服了阿德尔曼。以往赛后,阿帅必然提到的球员除了姚明,就是麦迪,现在,兰德里成了第三个享受这样待遇的火箭球员。“我们教练组真的很喜欢卡尔,从两周前的训练开始,我们就发现他打得很好,于是我们开始增加他的上场时间,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阿德尔曼说,“他能在内线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但更让我欣慰的是他今天还命中了一个中投,让大家看到了更全面的他。”

  当记者问兰德里如果不能参加今年的新秀赛会不会有点遗憾时,兰德里微微一笑说:“一点儿也不,我最需要的是保持现在的竞技状态,这样联盟肯定会在明年邀请我继续参加新秀赛。我会和二年级新秀们一起,给菜鸟们一点颜色瞧瞧,我已经很期待那天的到来了,哈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