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一场不打仍是波特兰巨星 姚明暴扣记者怀念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28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报道 如果开拓者有奥登,那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可是没有如果,这个被寄予厚望的年轻人还穿着笔挺的西装,坐在球队的板凳上。他的新秀赛季已经报销了,但每次主场比赛他都会来,和队友呆在一块儿。

  奥登是一场NBA比赛都还没打,但是开拓者并没有忘记他。在他们的主场玫瑰花园球馆里,到处都有奥登的形象。球员商店里销售他的球衣,媒体册上印着他的形象,就连场馆外侧最大的一张招贴画,也不是阿尔德里奇或者罗伊,而是一个巨大的奥登,画右下角的红字“Worth the wait(值得等待)”清晰可见。

  就连姚明在开拓者内线来个“战斧暴扣”时,记者身后的好几个球迷都不由自主地嘀咕了一句:“要是我们有格雷格·奥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