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群每周评:黄蜂逼近联盟最强地位 火箭小幅攀升(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00  新浪体育

  8.开拓者 26-18 2-2 8 -

  东征七战输赢间隔,最后以3胜4负回到波特兰,主场不敌姚麦的“双拳”冲击,13连胜以来第一次主场落败。但周末最后一战,罗伊在主场再次担当领袖角色,不仅拿下24分,而且在最后2.3秒罚球稳进,以94比93险胜老鹰。随后开拓者仍要享受连续四个主场之利,对手除了掘金,都来自东部,并不算强。

  9.掘金 26-17 2-2 9 -

  安东尼对湖人一战脚踝受伤,连续三场缺阵,但安东尼受伤后掘金正好在主场连战弱旅老鹰和篮网,艾弗森42投14中,罚球33罚28中,两战共取59分、助攻11次,帮助掘金连胜。安东尼的缺阵立刻显出掘金攻击手的缺乏,前两战立陶宛人克雷扎成为小艾可靠帮手,两战各得23分,但周末最后一战在达拉斯,克莱扎8投2中仅得10分,艾弗森虽有23分和9次助攻,却因对诺维茨基防守不力,让他包下了小牛队最后16分中的14分,最终输给小牛5分结束连胜。急盼安东尼归队。

  10.爵士 26-18 3-0 11 ↑

  最近七战,布泽场场“两双”,对国王更是19投15中拿下33分。周末对火箭恰逢姚明有伤不战,布泽顿觉孤独,仅得13分和10个篮板。爵士目前4连胜,本周第一战即是“背靠背”迎战马刺(1月22日周二 CCTV5 10:00)。

  11.魔术 28-18 3-1 12 ↑

  虽然刘易斯在奥兰多绝杀活塞,但他已经连续六场贡献不到20分,客场再战魔术16投只有3中,周末对凯尔特人得15分。魔术队本赛季已经三战凯尔特人,前两个客场都告负,这次在主场,尽管加内特腹部拉伤不战,魔术仍打得相当吃力,霍华德趁加内特不在,抢到5个前场篮板球,特考格鲁本年度再次绝杀,这次靠的是压哨的三分球。

  12.勇士 26-18 2-1 10 ↓

  勇士成为本周森林狼反弹的“牺牲品”之一,在50多秒时间内巴朗·戴维斯错失两次绝杀对手的机会,以108比109主场落败。但两天后戴维斯以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元”打败篮网,再次为自己冲击全明星阵容增添砝码。“杰克船长”斯蒂芬·杰克逊虽然投篮很不稳定,但他总能在第四节发挥高水平,周末迎战尼克斯,正是他在第四节拿下16分,才让勇士不致于输给尼克斯。

  13.骑士 24-19 3-1 14 ↑

  主场领先太阳18分,仍被马里昂抛投绝杀,5连胜结束。但是周末在洛杉矶与湖人一战,是耐克两大巨星的碰撞,科比与詹姆斯都有出色发挥,其中詹姆斯全场41分,第四节14分,而科比33分,第四节9分。对湖人这一战是骑士三场太平洋沿岸之旅的第一战,随后他们还将连打开拓者和超音速,开拓者目前状态一般,而超音速是弱队,本月骑士只输两场的佳绩有望继续。

  14.火箭 24-20 3-1 15 ↑

  麦迪归来专司替补,四战每场贡献17.3分,篮板球4.5个,助攻4.8次,火箭四连胜不期而至。但谁都没想到,麦迪重归首发阵容的第一战,姚明因嗓子发炎而无法出场。麦迪上半场仅得2分,虽然下半场爆发拿下19分,但在关键的第四节让投手科弗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连胜结束。火箭队近几场重用新人兰德里,他因经常出现在篮下空位,命中率奇高,这两战的出场时间也明显增加,但对爵士一战因没有姚明吸引,兰德里此战6投仅1中得5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