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批阿联末节错误 巴特勒叹对手加时赛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雄鹿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5-102击败奇才。奇才第四节最后时刻神奇追平比分进入驾驶,雄鹿则凭借加时赛最后1分19秒投中两个三分球,和一次踩线两分球,一举完成逆转。大将迈克尔-里德因伤缺阵。

  莫-威廉姆斯是雄鹿的功臣,他最后79秒的两个三分价值连城。而卡隆-巴特勒则险些凭一人之力从布拉德利中心带走胜利,他全场攻下生涯最高的40分,还有8个篮板和5次抢断进账。

  其实雄鹿今天完全没必要打得这么惊险,第四节还剩1分32秒时他们领先11分,结果接下来被对手10秒内连中两个三分,然后又是一次进攻打进5分,这才导致了后来的加时赛惊魂。第四节最后时刻球队一时疏忽险些酿成大错。

  赛后接受采访时,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维亚克并没有责怪队员们,胜利让他放松了要求,小K认为末节最后时刻球队并没有放松。

  “我不认为我们那会放松了,”K帅说,“他们先是投进了一个三分球,然后我们失误了,他们又投进了一个,一下子优势就被蚕食了一半。”

  “接下来我们在对手罚球时犯了点错误,而给了对手二次进攻的机会。”K帅说的错误,正是易建联犯下的,当时阿联没能保护好篮板球,被安托万-贾米森抢到二次进攻命中还获得加罚机会,也就是那次打5分进攻,“你可以把那看做是一种放松,但我可不这么认为,他们进了那些球并非因为我们的防守下降太多,事实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样。”

  第四节还剩1分40秒,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叫了次暂停,正是这次关键暂停让奇才打出了不可思议的一分钟。“当时我们好好自我检讨了一下,”卡隆-巴特勒说,“我们想要挽回败局,如果我们投丢了球就要去抢进攻篮板。对手进攻时我们要扑过去,使用全场紧逼。结果我们做的不错,制造了对手的关键失误,肖恩(史蒂文森)投中了一个伟大的三分球,这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动力。”

  结果还是输了,巴特勒的40分付诸东流。“密尔沃基在加时赛里的反弹确实精彩。”奇才当家也只能郁闷的咽下失利苦果。不过今天巴特勒还有值得欣慰的地方,全场比赛他10罚10中,将自己连续罚球命中的纪录扩大到70次。从1997-98赛季至今,只有萨姆-卡塞尔的纪录比巴特勒长,03-04赛季“外星人”连续71罚命中,巴特勒离超越前辈只差一步。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