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缺兵少将雄鹿赢球 巴特勒生涯新高成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华盛顿奇才。经过4节比赛,以及一个加时赛的较量,雄鹿以105-102击败奇才。赛后,美国媒体第一时间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奇才拖入加时仍难击败雄鹿

  常规时间的最后92秒,奇才奋力把雄鹿11分的优势消耗殆尽。但是,莫里斯-威廉姆斯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在加时赛连续命中了两个关键3分球,帮助雄鹿以105-102击败奇才。

  威廉姆斯全场拿下了25分,查理-贝尔拿到了22分。

  本场比赛,雄鹿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因膝伤缺阵,替补前锋查理-维兰纽瓦也由于腰伤,未能出战。

  NBA官方网站:缺兵少将的雄鹿让巴特勒的40分变成徒劳

  奇才前锋卡龙-巴特勒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但是雄鹿还是通过加时赛以105-102击败奇才,赢得了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3场胜利。此外,本场比赛还帮助雄鹿报了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24分不敌奇才的一箭之仇。

  安德鲁-博格特拿下了18分、15个篮板,罗伊-埃维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

  雄鹿官方网站:雄鹿加时赛击退奇才

  本场比赛,雄鹿前7分钟里11投仅1中,但是他们还是成了比赛的大赢家。

  威廉姆斯拿下25分,易建联拿到6分、10个篮板,博格特也终于再度拿到了两双。

  奇才官方网站:奇才加时赛不敌雄鹿

  巴特勒回到了家乡,并拿下来了生涯最高的40分,不过这没能帮助奇才换来一场胜利。在最近18次造访密尔沃基时,奇才的成绩仅为4胜14负。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