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瓦克称姚明若在会改变结果:他既是中锋也是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迎战上个赛季的老冤家爵士,姚明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没有出场比赛,结果火箭在前三节还咬得很紧的情况下第四节被对手击溃,以89-97负于爵士。赛后,本场比赛发挥不错的诺瓦克和斯科拉都接受了采访,而他们不约而同地都表示球队不能没有姚明,希望姚明早些回来。

  诺瓦克说:“我感觉非常好,我真是高兴让人们看到我是可以投篮的人,而且在短时间内我就得了十分。很高兴今天晚上我能出场参加比赛。事实上,每一场比赛我都有这样的盼望,能够出场比赛。我时刻做着准备。”

  他说:“虽然我没有很多得分,但是终究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我很高兴。但是在第四节的时候我是应该多得点分。我们现在没有姚明绝对就是不一样。姚明是非常有价值的,他不仅是一个中锋,而且是一个中心。特别是在我们球队打得不顺畅的时候,有他在我们就有主心骨了大家不会慌张。但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冲出这道心理防线,适应主力球员缺席的情形。如果姚明要是在的话,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能赢得,可是今天他不幸生病了。我们预祝姚明早日恢复健康,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带领球队进行余下的比赛。”

  路易斯-斯科拉对自己今天晚上的表现很高兴,他说:“我真希望姚明能打,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太累了,投不进去远投了。他们打得实在太好了,对我们来说输得很惨也很不情愿,但是这一切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马上周二就到来了,我们要全力以赴备战下一场。”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