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三新秀让巨人看到希望 姚明:他们表现太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26  篮球先锋报

  新秀是球队的希望

  目前的排名让姚明失望,可是斯科拉、兰德里和布鲁克斯这三个新秀的出色表现,也让他看到了球队的希望。"看着他们三个人一块打球,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说到这儿,姚明环顾了一下狭小的更衣室,那三个新秀的身边已经都围上了一小圈记者,"场上还有肖恩(巴蒂尔)和Mac(麦蒂),他们的表现真的太棒了!当我陷入犯规麻烦时,这三个年轻人站出来了,他们的表现对我们球队来说很重要,同时,对他们自己也很重要,他们从中建立了更强的信心。"

  斯科拉的技术,布鲁克斯的速度,兰德里的冲劲,都给姚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火箭队似乎也因为他们的存在而显得生气十足。"当那两个小孩(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上场时,我们的阵容一下子年轻化了,"姚明开玩笑说,"平均年龄降到多少岁?大概有18岁吧?"这个赛季,年轻人在不少NBA球队中起到了很大作用。

  至于现在这个对手,目前爵士的排名也只不过在西部第九,但是他们同样在过去十场比赛中拿下了八场,更何况上赛季的首轮季后赛,姚明也已经领教过他们的厉害。"他们绝对是不好对付的,"姚明的眉头再次紧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