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弗森40分森林狼破篮网 罗伊追魂开拓者绝杀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7  新浪体育
杰弗森40分森林狼破篮网罗伊追魂开拓者绝杀老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开拓者与森林狼都完成了大逆转,开拓者以1分险胜老鹰,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森林狼也在最后一分钟逆转,击败篮网;掘金也几乎逆转,但最终败给小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3-开拓者94

  开拓者(26-18)结束了2连败。布兰顿-罗伊包办最后5分,全场得了24分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8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5分。

  老鹰(18-22)痛失好局。乔-约翰逊得了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7分。

  首节老鹰就以29-19领先了10分,第二节他们一度以52-34取得了18分的优势。开拓者前两节完全不在状态,命中率极低,上半场40投仅15中。

  第三节老鹰一度领先了19分,开拓者本节仍然状态平平,不过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了63-73。

  比赛还有3分42秒时,老鹰还以91-82领先,但开拓者终于发怒,罗伊不断投篮命中,本节还有33.9秒时,罗伊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3-93。老鹰投篮不中后,罗伊在比赛还有2.3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老鹰仍有机会,但最后时刻投篮不中。[技术统计]

  篮网95-森林狼98

  森林狼(8-35)最近4场胜了3场。阿尔-杰弗森拿下了40分19个篮板,拉沙德-麦坎茨16分,特尔法12分。

  篮网(18-26)遭到了9连败。理查德-杰弗森得了35分7个篮板,文斯-卡特25分,贾森-基德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状态低靡的篮网不知道如何结束比赛,第四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他们仍然不能取得胜利。比赛还有9分58秒时,篮网还以80-65领先15分,但杰拉德-格林此后连续投中三分,森林狼开始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76-82。

  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卡特中投命中,篮网还以95-88领先7分,不过灾难就此开始,麦坎茨和戈麦斯相继投中三分,森林狼以一波10-0结束比赛。篮网频频投篮不中,最后1分19秒一分未得,眼睁睁地看着森林狼逆转。[技术统计]

  掘金85-小牛90

  小牛(30-13)取得3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约什-霍华德20分,贾森-特里19分。

  掘金(26-17)大将卡梅罗-安东尼继续缺阵,2连胜终止。阿伦-艾弗森得了23分9次助攻,马库斯-坎比20分5个篮板。掘金命中率只有38%。

  霍华德首节就得了12分,小牛以24-15领先。上半场小牛最多领先了14分,以45-34进入下半场。

  最后一节掘金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分10秒时,安东尼-卡特三分命中,掘金只以73-77落后4分。比赛还有18.1秒时,掘金将比分追成83-86,不过诺维茨基此后连续4次罚球命中,掘金未能完成逆转。[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