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德隆策动攻势瞬间制胜 麦蒂苦追火箭仍坠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迎战爵士。姚明本场比赛因上呼吸道感染无法出场。前三节结束,火箭暂时以59-60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一开始,爵士先声夺人,上篮先得4分,瞬间让火在第三节逐渐追上篮的分差又扩大。而火箭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的是巴蒂尔。巴蒂尔在比赛还有10分50秒的时候站在他最熟地的位置,虽然爵士也派人过来协防,但是巴蒂尔的速度显然要更快,他果断在对手扑过来之前出手,帮助火箭紧紧咬住比分。随后巴蒂尔又在高位跳投命中,正可谓手感火得发热。

  爵士方面,科沃尔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哈普灵也加强了个人攻击的力度。两人携手贡献了爵士本节别赛的前9分。之前一直在场下休息的麦蒂替换巴蒂尔回到场上。重新回归的麦蒂果然不负众望,一回来就投中一记2分,之后,第三节曾经和麦蒂配合过的诺瓦克也投桃报李,这次他助攻麦蒂轻松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了69平。

  比赛还有7分50秒结束的时候,布鲁克斯表演了一幕让所有爵士球迷都会痛恨的演出。他在三分线外运球寻找机会突破,灵活的身体给了布鲁克斯更强的自信,他的加速和变相耍得爵士防守球员团团转。布泽尔虽然镇守在篮下,但是因为布鲁克斯速度太快,所以布泽尔的起跳和封盖完全像一个反应迟钝的人,没等布泽尔落地,布鲁克斯已经完成了这次进攻。

  不过此后的爵士突然找到了手感,当然,也可能跟火箭防守强度不够有关。德隆-威廉姆斯频频助攻队友,哈普灵的上篮、基里连科的暴扣和投篮,布泽尔与威廉姆斯互相助攻,仅仅几分钟的时候火箭就被对手甩到了身后,以77-82落后,但是紧接着科沃尔又是接到威廉姆斯的传球,命中一记3分,给火箭打了致命一击。

  此后,麦蒂频频个人攻击。连续两次单打成功加一次3分球命中,火箭苦苦追分,但是爵士众将罚球很准,根本不给火箭留有机会。最终火箭以89-97负于对手。(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