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缺阵麦蒂独木难支 火箭末节崩盘主场不敌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18  新浪体育
姚明缺阵麦蒂独木难支火箭末节崩盘主场不敌爵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大将姚明缺阵,他们在主场以89-97不敌爵士。

  火箭(24-20)结束了4连胜。姚明上呼吸道感染,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孤掌难鸣,他得了2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仍然未能带来胜利。路易斯-斯科拉首发,得了18分6个篮板,肖恩-巴蒂尔15分,诺瓦克得了10分。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爵士(26-18)取得4连胜。德龙-威廉姆斯17分12次助攻,科维尔在最后节得了13分,全场拿下17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7分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10个篮板。

  姚明本赛季首次缺阵,成全了新秀斯科拉,他在NBA首次先发出场。少了姚明之后,火箭的进攻显得很不流畅,双方的命中率都极低,比分犬牙交错。首节双方最大差距只有3分,爵士以19-16领先。火箭本节20投8中,麦蒂和阿尔斯通都是5投1中。爵士20投7中。

  火箭第二节仍然找不到感觉,麦蒂本节3投全失,不过爵士也好不了多少,双方的差距仍然不大。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奥库尔投篮命中,爵士连得4分,以37-30将差距略为拉开。巴蒂尔还以三分后,火箭将差距缩小。火箭本节最后一分钟没得分,上半场以35-41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38秒时,爵士以52-43扩大优势。火箭打得非常顽强,麦蒂扣篮还以颜色,诺瓦克和斯科拉相继得手后,火箭将差距缩小到3分。替补上场的诺瓦克本节4投4中,其中包括2记三分,一人得了10分。火箭在三节过后只以59-60落后。

  火箭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反超。比赛还有6分22秒时,斯科拉两罚两中后,火箭将比分追成74-74。不过基里连科在篮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爵士保持领先。比赛还有4分52秒时,火箭仍然只是落后2分,但此后他们在2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爵士则由科维尔两度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0-1后,爵士以88-77拉开差距。

  麦蒂此后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8分,他几度为火箭缩小差距,无奈孤掌难鸣,挡不住爵士,火箭最终遗憾失利。[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