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巴特勒强投三分无视阿联 贝尔发炮浇灭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27负)将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23胜18负),客队新年以来8胜4负,大有冲击东区三甲的势头。而易建联将再次碰到安托万-贾米森这个强劲的对手。

  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的关键时刻,雄鹿只握有微弱的领先优势。奇才准备反击,全场表现出色的巴特勒站了出来,在阿联面前强行三分出手,这就竟然打进,不愧是全明星前锋。不过雄鹿也不是吃素的,贝尔立刻回敬了一个三分,用一个“answer ball”重新将差距拉开。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