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半场高效取4分7板 斯托雷爆发菜鸟安心休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华盛顿奇才。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安德鲁-博格特跳球帮助雄鹿取得球权,易建联再度得到了全场第一次出手机会,但是21英尺外投篮不中。此后,布兰登-海伍德和安托万-贾米森的内线组合开始发威,贾米森先是高低位配合,助攻海伍德篮下得分,随后又在阿联的防守下勾手投篮命中。

  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7分35秒时,易建联迫使贾米森投篮不中,抢到篮板。此后,查理-贝尔投篮不中,阿联冲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却被海伍德一掌盖掉。44秒之后,博格特勾手不中,阿联再度抢下前场篮板,不过上篮又被海伍德一掌拍掉。

  在之后的比赛里,易建联投篮机会不多,但是在后场篮板的争抢上显示了不错的效率。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38秒时,雄鹿后场断球迅速发动快攻,阿联高速跟进,眼看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上篮转了出来,阿联马上飞身跃起,单手补扣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5-17。

  第二节比赛开始56秒之后,易建联被鲍比-西蒙斯替换下场。此时,他5投2中,拿下了4分、7个篮板。

  在阿联下场休息的时候,雄鹿的替补球员展现了不错的攻击力,查理-贝尔通过3分球,上篮,中投,不断帮助雄鹿得分,很少获得上场机会的小前锋阿维-斯托雷也让人眼前一亮,不但自己连续突破得分,还送出妙传,在10分钟内拿下了6分、1个篮板、1次助攻。此外,杰克-沃斯库尔和迈克尔-鲁芬把持的内线也防守力十足。凭借这些替补球员单节优秀的表现,雄鹿反超了比分,而易建联则面带笑容,在场下安心地度过了第二节。

  最终,雄鹿以40-37领先奇才,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易建联上阵12分钟,拿下了4分、7个篮板,不过遭到了2次封盖。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