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替补发威助雄鹿猛醒 边缘后卫发飙连连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27负)将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23胜18负),客队新年以来8胜4负,大有冲击东区三甲的势头。而易建联将再次碰到安托万-贾米森这个强劲的对手。

  第二节进入后半段,雄鹿凭借替补们的发挥竟然逐渐将比分追上。边缘后卫阿维-斯托里相当抢眼,先是接博格特的传球,在篮下一个空中拉杆上反篮命中。接着雄鹿打出快速反击,又是斯托里,高速突破上篮得分。他上场8分钟拿下了6分,也帮雄鹿将比分追平。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