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爆扣扬威技惊四座 菜鸟首节上演篮板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华盛顿奇才,在双方上一场比赛的较量当中,雄鹿以77-101不敌奇才,这次是他们复仇的良机。

  双方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如下:

  奇才:布兰登-海伍德,安托万-贾米森,卡龙-巴特勒,德肖恩-史蒂文森,安东尼奥-丹尼尔斯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迈克尔-里德,莫里斯-威廉姆斯

  比赛一开始,阿联在的一记中投偏出,而海伍德抢下防守篮板后,在之后的进攻当中在篮底打入一球,为奇才率先得分,而后贾米森再添上一球。而雄鹿这边的进攻手感不佳,开场三分钟后才由埃维打入一球。

  之后双方在进攻端上都没有太大作为,投篮频频打铁,巴特勒在比赛还有7分15秒时出手不中,不过自投自抢将球打入篮筐,雄鹿叫了暂停。

  还有4分43秒,阿联抢下防守篮板,不过之后被巴特勒断球,后者在奇才的进攻当中一记三分飙射命中,将比分变为13-4。比赛还有3分19秒,阿联在左侧底角20尺远的地方中投命中,而之后博格特接查理-贝尔的传球后,在内线一个勾手命中,雄鹿连得四分将比分差距缩小。

  比赛还有1分56秒,巴特勒从贝尔手中掏走一球,急速狂奔到前场,爆扣得手。比分差距再度拉开。比赛还有39秒,威廉姆斯投篮不中,阿联在人群当中抢下进攻篮板,一记爆扣得手。

  首节比赛结束,雄鹿以15-17落后奇才,阿联5投2中拿下4分,单节抢下7个篮板可圈可点。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