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药女篮32分大胜江苏 苗立杰砍32分18篮板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20  黑龙江新闻网

  黑龙江新闻网26日讯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26日晚进行,主场作战的哈药集团女篮以98比66大胜江苏队,从而以10胜6负积26分名列第五晋级季后赛。苗立杰得全场最高32分和18次助攻,刘佳岑为本队贡献28分,小将高颂得19分和21个篮板。

  开局,主队除苗立杰外,其余几名主力队员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结束时以33比43落后。易边再战,不甘落后的主队打起精神奋起直追。凭借苗立杰的远投三分频频命中和与队友整体配合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最终将比分锁定在98比66。

  季后赛1/4决赛的首轮比赛将于29日晚进行,哈药集团女篮将在主场迎战常规赛中名列第四的北京队。根据赛制,将进行三战两胜制,胜者晋级半决赛。

  获得常规赛前三名队伍分别为辽宁、八一和沈阳部队,在1/4决赛中将分别对阵河南、江苏和广东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