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票价从联盟第5跌至20 休城球队齐亮"低价"招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物价的不断上涨使得老百姓的皮夹子也随之变薄,这个问题不仅在中国,美国也同样存在。不过庆幸的是体育比赛能够帮助大家暂时回避一下现实世界,但当走到售票窗口时,或许有人还是会发现球票怎么也贵了,当然生活在休斯顿的人们应该庆幸自己有多幸运,因为他们能够以一个非常低廉的价格享受到观看当地四支非常著名球队的比赛。北京时间1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了当地四支职业球队的球票极具竞争力,这使得球迷们有机会以更低的价格观看到高水准的比赛——

  其中三支球队分别是休斯顿火箭队、德克萨斯人队以及大蓝马队,后两支均为美式足球队,而这三支球队的球票价格均低于他们联盟的球票平均价,不过最具吸引力的还是休斯顿太空人队(棒球大联盟),他们向球迷们提供的低价球票几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与之相比,“位于休斯顿的这几支球队所设置的球票价格非常合理。”一位当地球迷说:“他们向我们提供了非常优惠的价格,尤其是太空人队。”

  那么究竟如何来定义所谓的优惠?来看看大蓝马队,这支曾连续两年夺取联赛冠军的球队的普通座位平均价仅为20.5美元,再来看看火箭队的球票,他们的均价为41.98美元,但相比洛杉矶湖人队的89.24美元以及联盟平均球票价48.83美元还是低了不少。

  不过当休斯顿的球迷享受如此低廉的球票的同时,他们也并非毫无抱怨,“我并不认为球票的价格高,但很显然,食品和饮料的价格却奇高无比。”4个孩子的父亲鲁本斯特恩说:“这些比赛地都是如此,简直荒唐。”

  火箭队在两年前的球票售价还列在全联盟第五位,而贵宾席的价格更是高居第三位,不过在经历了并不太好的球市后,球队对球票价格进行了重新调整,这一调整还包括对场内的座位席重新布置,因此如今他们的门票售价仅列第20位,但尽管如此,联盟在排列各队票价高低的同时不愿透露具体球票均价,这是因为均价的披露很有可能影响到WNBA的票价定位。(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