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坚信阿联撞到新秀墙 诺瓦克:易是大个子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最近易建联的赛场状态并不是很好,与步行者一战当中甚至只打了13分钟,为生涯出场时间的最低点,不过他身上所体现的潜力依然为许多球员和教练们称道。

  “对于我来说,这是第一次打NBA,也是第一次在一个月内打16、17场比赛,”阿联说,“我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如果我打得不好的话,那么就得继续努力。”

  “我很好,我并不很累。”阿联如是说。

  另一名中国球员姚明则坚信“新秀墙”之说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对于一名20岁的新秀来说,这很正常,”姚明说,“他也只是刚刚踏入这个联盟罢了,我的首个赛季也有撞过新秀墙。尤其是他在夏季的时候随着国家队打了30、40场比赛,我想他现在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了,不过他自己会把握好的。”

  “他的赛场技能非常多样,”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说,“只是这里的水准和他所曾经历的截然不同吧,不过他现在已经习惯了每个晚上与真正伟大的球员进行同台竞技,而且还将继续这么下去。”

  “你必须对年轻球员有耐心,他正在抓紧这个机会去表现自己,所以进步非常快,你必须要在适当的时间和适当的位置当中去运用一名新秀。对于雄鹿来说,他们都怀着这样一个立场,那就是等待他的成熟。”老尼尔森说。

  史蒂夫-诺瓦克是姚明在休斯敦火箭的队友,他表示自己看到了阿联在赛场上的与众不同之处。“我此前就没看过他多少比赛,不过他给我的印象很深,”诺瓦克说,“他的投篮不是内线大个子所能拥有的,完全是后卫式的投术,他有着非常漂亮的手腕动作,并且在投篮时动作极佳。”

  “在你有着绝佳的移动速度,很好的协调能力以及一手精准的投射能力的时候,你无疑会更加优秀。只要他变得更强壮一些,那么比赛就会变得豁然开朗。他的投篮能力相当不错,这会让他在赛场上游刃有余,无论谁防守他都是这样。”诺瓦克说。

  “再给他多几年时间的磨练,他一定会成为球场上的多面手,我并不认为他会是那种背对篮筐的低位球员,当然,我想他根本就不需要这么打球。”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